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Hardware, 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 (FMHMBA)

(4/3/2024)雪隆机械五金商公会 首届青商团宣誓就职典礼

会长林毓峯及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商会会长拿督斯里曾年樑(左一及左二)为青商团主持监势就职仪式。

(布城3日讯)雪隆机械五金商公会日前庆祝甲辰年新春团拜,筵开40席与会员同欢。

会长林毓峯致词表示,疫情災害已控制,却遭受乌克兰和以色列战火的困扰,令世界经贸受到严重伤害。供应链乱了套,经济建设不前,国家货币疲弱,确实令人担忧。

他表示有专家认为,这正是时机促进出口,招商投资的好机会。他希望政府采取有效的措施,鼓励出口,制定优惠政策,并积极引进外资,使令吉回升。

他指出,政府认为令吉贬值是暂时的,华社须对国家经济有信心,增加国内投资,带领我国经济起飞,去年我国得到的投资额可说是史上最高。

林毓峯也提到新任元首要求各方接受已成立的团结政府,并谕令朝野国会议员团结起来,携手合作,为国家发展利益前进。

林会长呼吁同业做好准备应对快速的发展变化,一旦准备工作做的不足,就会跟不上市场急速的发展,就会错失机会,他也提到同业要尽量把账期缩短,掌握现金流,讓金钱转动快速,有效提升应对急速发展的能力,提升业绩,扩充业务。

他欣慰看见青商团的成立,希望青商团能为公会带来新希望,促进公会创新与成长,引领公会迈向更高,更新的里程碑。

另一方面,获颁第四届张细女学业优秀奖励金的18位成绩优异同学,继续努力,丰富学问日后为公会所用。

林毓峯宣布将在今年10月5日,该会庆祝35周年庆,希望会员们能踊跃出席参与庆典。

获颁优秀奖励金的学生与公会领导合照。后排左三起是陈锦鸿,周国球,周国伟及会长林毓峯。

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商会会长拿督威拉曾年樑说,机械设备市场正成为我国领先与突出的行业之一,这是由于汽车,电子及建筑等许多行业,特别是制造业,对机械设备需求不断增加而迅速成长,希望会员同业们能掌握先机,与相关行业者打好交道,创造双赢的局面。

他说,要学习巨龙气势如虹,抓住时机,灵活调整步伐,通过努力,不仅能够实现自我成长,更能为推动国家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筹委会主席李国成恭贺青商会的成立,希望汇集雪隆一带年轻精英,为行业出一份力,也欣慰公会后继有人。

Source from: https://www.kwongwah.com.my/20240304/%E9%9B%AA%E9%9A%86%E6%9C%BA%E6%A2%B0%E4%BA%94%E9%87%91%E5%95%86%E5%85%AC%E4%BC%9A-%E9%A6%96%E5%B1%8A%E9%9D%92%E5%95%86%E5%9B%A2%E5%AE%A3%E8%AA%93%E5%B0%B1%E8%81%8C%E5%85%B8%E7%A4%BC/#google_vignette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