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Hardware, 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 (FMHMBA)

(24/4/2022)霹雳华人五金公会 许圣杰蝉联主席

(怡保24日讯)霹雳华人五金公会改选,由许圣杰蝉联主席职!

霹雳华人五金公会于今早在该会举办2022年度会员大会及改选,并由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商会总会长拿督许圣杰蝉联主席,而署理主席则由尹日昇蝉联。

许圣杰于会上致词时指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影响,该公会许多活动都无法展开,包括会庆和颁发奖助学金,甚至会员大会也得向社团注册局申请展期举行,或改为线上举行。

霹雳华人五金公会举办2022年度会员大会。

他说,唯董事会还是在有限的条件下,尽量开展一些活动,并达到一定的成果。

“其中包括赠送电脑给居家上课的贫苦学生,对于公会的义务工作,我们都尽力的去做,希望能做得更好。”

此外,大会也在会上通过5项提案,包括吁请政府以逐步提升调整方式,落实最低薪金制措施、吁请政府加速引进外劳,来应付劳工短缺问题、吁请政府采取有效措施,遏止百物涨价,以纾民困、吁请政府维持国家的政治稳定,专注于重振国家经济,及呼吁多媒体通讯部,正视我国网速差劲的事实。

出席者包括霹雳五金公会署理会长尹日昇、副主席孙清文、许联和与郭仙妮、总务林钰和、财政陈汉礼、副财政许振邦、查账列建雄,及福利陈杰信等。

■霹雳华人五金公会新届理事名单

主席:拿督许圣杰

署理主席:尹日昇

副主席:孙清文、许联和、郭仙妮

总务:林钰和

副总务:谢伟耀

财政:陈汉礼

副财政:许振邦

查账:列建雄

外务:陈世怀

副外务:郑百全

福利主任:陈杰信

副福利主任:陈正中

董事:白启廷、李木林、毕家威、陈君时、萧国豪、李华英

列建雄(前排左起)、郭仙妮、孙清文、尹日昇、许圣杰、许联和、林钰和、陈汉礼和陈杰信,一同出席会员大会及改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