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Hardware, 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 (FMHMBA)

(24/12/2021)进口中国钢绞线征反倾销税

(吉隆坡24日讯)政府议决对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征收反倾销税。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今日发文告说,上述钢绞线是以低于中国国内的销售价入口至大马,给生产同一商品的本地业者造成实质伤害。

文告指出,政府因此议决对从中国进口的这项商品征收最终反倾销税,税额相等于倾销幅度。

它说,贸消部已根据1993年反补贴与反倾销税法令,以及1994年及反补贴与反倾销税条例,对这项存在争议的商品展开及完成一项详细的调查。

文告说,该部是应Southern PC Steel有限公司代表大马生产商所提交的申请,启动上述调查。

它提到,贸工部将向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征收9.47%的反倾销税、天津达陆钢绞线有限公司则为2.09%,以及其他生产商/出口商21.72%。

“大马皇家关税局将在2021年12月25日至2026年12月24日的5年期间,对这项进口商品收取反倾销税。

“随着对这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征收反倾销税,不公平贸易行为的问题料将得到解决。”

Source from: https://www.enanyang.my/%E8%B4%A2%E7%BB%8F%E6%96%B0%E9%97%BB/%E8%BF%9B%E5%8F%A3%E4%B8%AD%E5%9B%BD%E9%92%A2%E7%BB%9E%E7%BA%BF%E5%BE%81%E5%8F%8D%E5%80%BE%E9%94%80%E7%A8%8E?fbclid=IwAR2OADBnG91HYNmDzscno237TvxZ7FwU87Hon0tckzO6qgUHRFjR03BMJO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