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Hardware, 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 (FMHMBA)

(10/10/2013) 二十周年庆典 – 亚太五金经济论坛掀幕 邀海外内嘉宾分享市场趋势

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总商会领导人决心办好“第三届亚太五金经济论坛”。左起罗夫、林权兴及许圣杰。

(吉隆坡9日讯)由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总商会主办的“第三届亚太五金经济论坛”,不仅提供一个国际平台予业者了解市场趋势并作资讯交流,同时还将有助于五金及钢铁业者拓展商机。

“第三届亚太五金经济论坛”订本月10日上午11时至下午1时,在吉隆坡Seri pacific酒店隆重举行。

该会也在同日晚上7时30分,在八打灵再也双威大酒店举行20周年纪念晚宴,主宾是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林国璋。

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总商会总会长拿督林权兴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届时来自新加坡、香港、台湾、泰国、菲律宾、大马、中国及印尼的五金机械商会和业者将前来参展,并受邀岀席盛会。

陪同受访的计有该会署理总会长罗夫、副总会长许圣杰、赞助商兼万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键彣。

林权兴说,该会将邀请来自海内外商会代表,在论坛上发表10至15分钟演讲,主要探讨各国五金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前瞻性。

罗夫说,该会届时将邀请国内资深会计与税务专家孔令龙,作为“第二届亚太五金经济论坛”的主讲嘉宾,与来自海内外嘉宾分享大马市场发展趋势。

他说,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齐心协力、迈向国际”,希望国内外同业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高球会友捐慈善

许圣杰说,该会在会庆前一天,即10月9日(星期三)中午12时,在格林玛丽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举办20周年庆会长杯高尔夫球慈善锦标赛。

他说,此项活动的宗旨,是以慈善联谊方式抛砖引玉,邀请海内外及国内商家高尔夫球同好者,以球会友,除了带动高尔夫球的休闲风气外,也加强国内外同业者之间的联系。

本年度慈善杯赛事共有15支队参与。

采购五金产品最佳平台

林键彣说,“马来西亚国际五金展”与“大马国际建设与建筑工艺展”从10月9日至12日在世界太子贸易中心举行,吸引国内外业者踊跃岀席采购。

他说,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将在展销会上展岀各种最新产品,包括以大马五金行业为主的钢铁、建筑、家具、农业、汽车和船舶。

东南亚最专业展销会

此外,由于大马国际五金展集合了最广泛的五金类产品和服务,是东南亚区唯一的专业五金贸易展,届时各地商家及业界人士也将聚集于此,因此,参展商将有机会向本地及国际企业集团直接接洽及展示创新产品,更进一步打造品牌知名度。

该会总务高铭良较后接受电访时说,希望大马国际五金展促进本地的经济活动,协助政府推进经济转型计划,使其尽快达标。

高铭良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大约500名业者参与亚太五金经济论坛;大马五金机械建材总商会20周年纪念晚宴则是千人宴。

慈善杯赛事盈余捐助3福利团体

1. Selangor King George V Silver Jubilee Home
2. Persatuan Insan Istimewa Cheras Selangor
3. Touch Community Services Berhad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