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Hardware, 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 (FMHMBA)

(12/12/2022)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会 对新政府怀有5大展望

众嘉宾与获颁教育奖励金的优秀生及代表合影。

(诗巫12日讯)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联合总商会总会长拿督许圣杰指出,新政府新希望,总会对新政府的五大展望包括稳定政局、制定亲商政策、打击舞弊滥权、落实教育改革,以及援助低收入群体。

他昨晚出席诗巫五金机械商公会创会60周年暨第35届(2022年度)会员及雇员子女教育奖励金颁奖礼致词说,由我国第10任首相希盟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带领的内阁名单已出炉,平衡各方势力的同时,更应该以民为本,组建高效率及廉洁的政府,切实搞好国家经济,降低通货膨胀率,寻找方案减轻人民的负担。

稳定政局 制定亲商政策

许圣杰说,中美贸易战导致许多欧美公司陆续撤离中国,正寻找其他国家及地区设厂。我国是拥有优越条件的投资地之一,之前因为政治动荡让投资者转向印尼、泰国、越南等。因此政府首要任务是稳定政局,以便外资对我国的投资环境具备信心。

他说,制定亲商政策方面,联合各政府部门以一站式的服务,务必要考虑到商家的处境,尽量减少繁文缛节,让商家及外来投资者在最短时间获得营业执照等和其他认证。

Source from: https://sarawak.sinchew.com.my/20221212/4332563/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