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deration Of Malaysia Hardware, 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 (FMHMBA)

(24/4/2022)霹雳华人五金公会改选 许圣杰尹日升蝉联原职

霹雳华人五金公会召开会员大会,前排左起列建雄、郭仙妮、孙清文、尹日升、许圣杰、许联和、林钰和、陈汉礼和陈杰信。

(怡保24日讯)霹雳华人五金公会主席许圣杰和署理主席尹日升,今日在改选中双双蝉联。

该会今日举行2022年度会员大会及改选,大会通过5项提案,包括吁请政府以逐步提升调整方式,落实最低薪金制措施、吁请政府加速引进外劳,来应付劳工短缺问题、吁请政府采取有效措施,遏止百物涨价,以纾民困、吁请政府维持国家的政治稳定,专注于重振国家经济,及呼吁多媒体通讯部,正视我国网速差劲的事实。

许圣杰在会上致词表示,由于受到冠病疫情影响,许多会务活动无法展开,包括会庆和颁发奖助学金,会员大会也得向社团注册局申请展期,或改为线上举行。

不过,他说,董事会在有限的条件下,还是尽量开展一些活动,以达到一定的成果,包括赠送电脑给居家上课的贫苦学生。

霹雳华人五金公会新届理事会

主席:拿督许圣杰

署理主席:尹日升

副主席:孙清文、许联和、郭仙妮

总务:林钰和

副总务:谢伟耀

财政:陈汉礼

副财政:许振邦

查账:列建雄

外务:陈世怀

副外务:郑百全

福利主任:陈杰信

副福利主任:陈正中

董事:白启廷、李木林、毕家威、陈君时、萧国豪、李华英

Source from: https://www.enanyang.my/%E9%9C%B9%E9%9B%B3/%E9%9C%B9%E9%9B%B3%E5%8D%8E%E4%BA%BA%E4%BA%94%E9%87%91%E5%85%AC%E4%BC%9A%E6%94%B9%E9%80%89-%E8%AE%B8%E5%9C%A3%E6%9D%B0%E5%B0%B9%E6%97%A5%E5%8D%87%E8%9D%89%E8%81%94%E5%8E%9F%E8%81%8C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